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验传承 展望未来
2017-10-27 11:03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学期副团支书交流会成功举行

[经管学院 讯](记者 何诗彤)20171025日下午1330,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部在主校区举办了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团委青年志愿服务部副团支书交流会,以共享经验、互助进步、团结友爱、展望未来为主题,旨在使青志部与副团支书共享经验、互助共进,打造起青志部与学生联系、沟通的桥梁。

会议开始,由许少玲,赖丽金,李景娣三位青年志愿服务部部长向我们介绍青志部工作。详细介绍了集体活动申报流程、加分原则、项目分值明细,以及青志部联系方式,地点,并希望副团支书能认真为班集体做好集体活动,将大学生必须要修的分告知同学们,与青志部做好联系沟通工作。为加强副团支书对青志部工作及加分明细的了解,主持人让青志部部委与各级副团支书提问、回答,并在交流后进行有奖竞答环节,以更好地促进副团支书对会议内容的了解。会议尾声中,曾颖琳部长就实践分加分原则及要求、青志部通讯方式、集体活动报备、个人活动加分规则等进行会议总结,强调对各种活动不解之处,可向青志部询问,青志部将耐心为其解答打造好青志部与学生们的桥梁,保证重要信息的高效传达。

通过这次交流会,促进了新、旧副团支书在工作方面的交流,能够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以及加深副团支书对青志部工作的了解,为今后工作对接奠定了基础。(编辑:温文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