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汇聚青春正能量 共建经睿新明天
2017-11-07 15:15  

青年志愿服务部经睿志愿服务队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经管学院 讯](记者 何诗彤)新学年新的开始,正值经睿志愿服务队的换届交接,为了给服务队的各位老成员一次完美的落幕,使各位成员能够不留遗憾地离开这个工作一年的岗位,2017年11月6日。学院团委青年志愿服务部特举办以“热爱志愿,勿忘初心,感谢有你”为主题的经睿志愿服务队换届大会。

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出席人员以及会议流程;然后是视频回顾,回顾过去一年以来经睿志愿服务队的志愿活动经历,成员们相处的点点滴滴。其后由服务队队长发言,简述其一年来进行志愿工作的感想与收获,以交流经验。接下来是颁奖环节,罗诗琪、欧阳斐、王春燕、吴淑敏、曾晓晴、陈奕琪同学荣获服务队优秀队员。至此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全体成员拍大合照留念。

此次换届大会,为经睿志愿服务队的各位成员提供平台,促进各位成员与我部成员之间的关系,加深服务队成员对志愿活动的了解与喜爱之情。(编辑:温文莉)

合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