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出彩肇院班”评选 展班貌扬班风
2017-11-27 12:03  

【经管学院 讯】(记者:姚敏欣)共建出彩班级,绽放青春梦想。1125日下午,校学生自律委员会校园巡检部举办的第二届“出彩肇院班”评选活动在紫荆校道旁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学生处处长陈向荣及副处长罗永全到场指导。

当天活动采取学院嘉年华的形式进行。16个学院班级的摊位按本班特色进行装饰,并设置不同的趣味小游戏。参与者参与活动后可获一张该班级所在学院的活动卡,此卡作为学生现场投票的凭据。

活动中,学院16级电子商务班的摊位人头攒动,其帐篷装饰独树一帜,充分展示本专业的特色;新颖有趣的游戏吸引学生积极参与其中,现场气氛活跃。该班级同学合理分工,默契配合工作,以饱满的精神和较高的学生素质为大家服务,表现出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和班级凝聚力。通过微信投票、学院嘉年华现场投票及评委摊位评分等综合积分,学院16级电子商务班最终获得“出彩肇院班”一等奖。校党委副书记叶峥嵘为其颁奖。

 “出彩肇院班”通过设置各类活动,培养同学的团结性,增强班级凝聚力。学院学子在此次评选活动中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展现出良好的班风班貌。学院将会进一步响应班风学风建设,将班级精神传扬下去。(编辑:温文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