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学风 促进步
2017-12-06 15:30  

 【经管学院 讯】(记者 何诗彤)为了加强学风建设,加强普法学法建设,20171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院办107会议室开展了学生机构干部学风动员大会与学生机构干部普法学法专项活动。出席本次的会议的人员有党委副书记颜春萍老师,学院辅导员温文莉老师,张鹏军老师,董濠鋆老师,卢若蒙老师,以及学院学生机构干部们。

  会议伊始,颜春萍副书记重点强调学院学院学风建设,提出学院学生机构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会议需准时出席,纪律要严明遵守。学院严打学生课堂上迟到、玩手机、代课等现象,严抓考勤,机构干部开始参与课堂考勤的检查;并进行普法学法教导活动,提高学生纪律性与守法的意识。最后,各位辅导员老师对学院机构开展的一些活动作出安排、意见与建议,提出部门开展的活动应更有针对性与目的性。

  相信在学院学风建设活动的积极开展下,能营造积极向上的课堂氛围,学生能更积极主动地做好,起到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编辑:温文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