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思政第一课”
2024-03-29 09:47  

[经管学院讯] 2024年3月20日,我院党委书记梁标以《中国式现代化与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为主题,为我院学生党员、学生骨干以及“青马班”学员讲授2024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开启新学期经管学子培根筑魂首课。

梁标引导经管学子深入思考新时代的青年为何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通过分析具体案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历史演进和理论体系,探讨了新时代青年如何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发挥积极作用。

梁标寄语广大经管学子要坚定不移跟党走,要勇挑重任,能吃苦、肯奋斗,迎难而上,在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同时,鼓励同学们要学好专业知识,勇于创新实践,积极参与社会实践,通过实际行动增强社会责任感,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