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2017-09-14 10:00  

 

(经管学院 讯)913日下午,我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黎天宇书记首先传达了《肇庆学院2017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有关精神和要求,跟着向全体党员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阐明了本次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教育主题、教育对象和内容、教育形式和工作要求,并对我院在活动月期间开展的相关活动进行了部署。黎书记强调,学院党委要履行好本单位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体责任,将纪律教育与当前各项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学院纪检小组要履行监督责任,要加强督促检查,定期通报情况,及时总结经验,推动纪律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全体党员要在活动中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为统领,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紧紧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要求,要坚持边学边改、立行立改,真正把纪律教育的过程作为校准思想之标、调整行为之舵、绷紧作风之弦、扎牢制度之笼的过程,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QQ图片2017091316260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