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学习教育>>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师德师风规章制度考学活动
2017-09-28 15:18  

 

[经管学院 讯] 按照《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师德建设主题教育月活动方案》活动安排, 2017年9月27日下午,经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规章制度考学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全部参加了考学。

本次考学的内容包括《教育法》《高等教育法》《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强化学风建设责任实行通报问责机制的通知》《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肇庆学院章程》《肇庆学院关于建立健全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以及《肇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实施细则(试行)》等教育法规和与师德师风有关的规章制度等方面的内容。考学采取集中做题的方式进行。在考学过程中,教职工独立认真作答,秩序井然,大家都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考学。学院党委书记负责对教职工的答卷进行批改打分,经评改,绝大多数教师的教学成绩都达到90分以上高分。

通过此次考学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院教职工对教育法律法规知识和有关师德师风规章制度的了解,强化了教职工遵纪守法意识,促进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取得了很好的考学效果。(编辑:张鹏军)

 

全体教职工都在认真考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