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工作>>正文

学院学术委员会讨论通过高层次人才届满考核和人才选拔
2019-05-22 20:43  

5月14日,学校下发《关于做好我校第三批高层次人才届满考核及第五批高层次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我院及时通知届满考核老师按照要求准备考核材料,并鼓励教职工积极申报第五批高层次人才选拔。

5月22日下午,学院召开学术委员会,讨论相关工作。会议上,各位委员认为届满考核老师的教学成绩、教学成果、教研水平、获奖情况均达到届满考核要求。此外,会议还讨论了多位教师申报学术带头人的基本情况,认为均达到申报要求。

据悉,学校为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科技创新能力,根据《肇庆学院高层次人才计划》(肇学院〔2015〕92号)有关要求,定期组织高层次人才选拔工作。(编辑: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