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到韶关学院商学院调研交流
2021-12-07 10:03 雷洪 


2021年12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雷洪、崔彩周、副书记颜春萍以及电商专业负责人田苗教授、辅导员卢若蒙一行五人韶关学院商学院学科建设、学风建设、实验室建设ACCA办学等工作进行调研交流。韶关学院商学院院长付永、副院长应益华、扈立家及相关教师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付永院长首先代表韶关学院商学院对我院来访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祝贺我校成功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然后对韶关学院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雷洪副院长介绍了我院发展的总体状况,崔彩周副院长、颜春萍副书记分别就学科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两学院围绕实验室建设ACCA办学、人才引进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与讨论。调研期间,我院人员参观了商学院实验室

此次调研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交流,我院将积极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经验不断推动我院教学管理模式创新和改革。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