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工作>>正文

强化组织保 助力项目申报 ——经管学院召开科研课题申报动员及座谈会
2022-10-21 10:30  

 

(经管学院 讯)为了有力推动落实学校“2023年人文社会科学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精神,学院于10月19日下午召开了“科研课题申报动员及座谈会”,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学院院长刘玉勋,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学院副院长崔彩周、雷洪、陈修德,学院教授、博士和科研骨干教师等3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玉勋主持。

    会上,刘玉勋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精神,然后对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科研项目申报动员。刘玉勋指出,学校正在努力建设教学科研型大学,对科研项目申报空前重视,对各学院发动项目申报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对于学院来说,要推动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也需要高级别的科研项目支撑,对于教师本人来说,取得高级别科研项目也是个人成长发展的重要基础,广大教师、特别是年轻博士要顺应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要求,注重个人成长,积极申报高级别科研课题。刘玉勋表示,学院将按学校提出的“开展有组织的科研”的要求,统筹做好老师们申报项目的选题辅导、团队组建、资源整合、申报书填写、组织专家论证等环节的服务工作,为教师申报项目提供坚强的组织、服务保障。

陈修德副院长作为分管科研工作的领导,则从建立常态化的项目申报预告机制,及时摸底意向申报及可申报教师人群,分门别类建群跟踪服务申报全过程,实行院内立项论证、初稿研讨完善和专家打磨提升的三级提质机制等四方面提出了落实“开展有组织的科研”工作方案。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强调,参会人员绝大多数是党员教师,党员教师是学院科研队伍的中坚力量,党员教师要在科研项目申报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形造积极申报科研课题的深厚氛围。黎天宇表示,学院党委将坚定支持学院关于加强科研项目申报的工作措施和工作方案,党政齐心合力推动学院科研工作进入新的发展时期。

会上,参会人员针对高级别课题申报进行了经验交流和深入讨论。这次会议激发了教师申报课题的积极性,纷纷表态要参与课题的申报。(编辑:程慧)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