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科与科研工作>>正文

抓紧布置 强调落实 ——经管学院召开2023年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会议
2022-11-22 16:48  

 

(经管学院 讯)近日,学校科技处、社科处印发了《肇庆学院2023年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组织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正式拉开了学校2023年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序幕。学院高度重视,迅速11月21上午召开了2023年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工作。会议由院长刘玉勋主持全体党政班子成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刘玉勋院长首先和大家一起对《方案》的工作要求和组织安排进行了学习理解,然后按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进行了工作布置。刘玉勋指出,10月份学院召开的“科研课题申报动员及座谈会”是贯彻学校“2023年人文社会科学科研项目申报动员会”精神,这次会议则是对学院2023年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具体部署,希望分管科研工作的陈修德副院长认真按《方案》的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学院能够推荐出高质量的申报项目参加学校评选。

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则强调,高层次科研项目成果是学院学科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标志,也是学院申硕急需要的重要业绩成果条件,学院必须坚持把申报高层次科研项目作为学院每年的重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去推进落实。按照《方案》的工作部署,学校2023年的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时间紧、要求高,各项工作步步紧扣,需要提前做好周全扎实的准备工作,希望陈修德副院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这项重要工作,并取得好成绩。

陈修德表示,自己一定会责无旁贷、尽己所能,按时按质落实《方案》各项工作部署,并力争取得新突破。其他领导则表示坚决支持学院的决定,全力协助分管领导开展工作,同心协力达成学院的既定目标。

(编辑 黎天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