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支部副书记培训会
2021-03-18 16:24  

[经管学院 ]为增强党支部副书记的履职意识和工作能力,推动学生党支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党务培训大会于3月8日中午在学院办公室501召开。本次会议的主讲人是学院专职组织员王嘉,参会人员有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

本次会议旨在让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加深对党务工作的了解,并且引导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在日常工作中深入贯彻落实党支部工作要求。

会议伊始,王嘉老师对新学期各学生党支部的工作提出要求,指出要进一步完善“三会一课”和“第一议题”会议的记录工作;创新支部组织活动形式,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建设,全面提升学生党员队伍发展质量同时也要切实发挥各支委的核心作用,不忘初心,做好支部书记的助手,同心同力做好学院党建工作,确保学院党建工作向更高层次推进。紧接着,王嘉老师又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包括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各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认真听取了会议安排的相关事项,详细做好会议记录,并针对某些疑问与王老师展开交流讨论。

副书记们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尽职尽责,本次培训会为进一步加强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