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院党委开展“第一议题”学习
2023-12-11 15:04  

[经管学院 ]2023年11月27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学院410会议室开展“第一议题”学习活动。本次会议学习的重点内容是《肇庆学院章程》(2023版)。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党政办公室负责人等。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

会上,黎天宇书记先组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轮流领读《肇庆学院章程》(2023版)相关论述。通过这一环节,大家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学校历史沿革、发展目标、办学理念、治理结构、学生的权利与义务以及学校的标识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章程领读结束后,黎书记组织大家进行学习心得交流与发言,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学习学校章程,认识到了章程修订的目的和意义、章程学习的必要性以及章程执行的重要性,也深刻体会到章程是实现学校依法治校,实施内部管理和履行公共职能的基本准则,并增强了对遵守章程、执行章程的行动自觉。

最后,黎书记强调,《肇庆学院章程》(2023版)的修订实施,进一步总结和升华了学校制度建设的理论和实践,彰显了学校办学特色,明确了学校发展战略和目标,对保障和推进学校事业科学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依法治国的必要性,把学习贯彻章程落实到日常工作上,充分发挥章程的强大生命力,助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