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
2023-12-21 16:22  

[经管学院 ]20241218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学院410会议室开展2024年12月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专题学习的主题为《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专职组织员、党政办公室负责人等。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

会议指出,新发展理念是一个系统的理论体系,回答了关于发展的目的、动力、方式、路径等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我们党关于发展的政治立场、价值导向、发展模式、发展道路等重大政治问题,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而高校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深入学习,更是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根本动力与支撑。学习原文结束后,党政领导干部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一篇学习心得体会。

最后,黎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关论述,要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擘画的宏伟蓝图,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立足自身发展提高自己的新发展理念意识,坚持正面宣传新发展理念,营造全员学习新发展理念的良好氛围,切实提升我院党政班子的引领力,为学院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组织保障。(编辑:王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