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开展“开学第一课”巡查,促进学风建设
2020-08-31 16:28  

【经管学院 讯】831日上午8点肇庆学院迎来了秋季开学第一课,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秩序正常运行,我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副院长崔彩周、雷洪,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带领辅导员、教务员深入一、第二教学楼开展开学第一课课堂巡查。

巡查小组主要对教师授课状态、学生出勤情况、课堂秩序情况进行了解。从巡查结果来看,教师上课准时,备课充分,执教认真;学生精神饱满,听课认真,到课率高,整体教学运行良好。但有极少部分同学出现在课堂上吃早餐和玩手机等现象,对此,我院将大力整顿不良风气,把学风建设落实到位。

学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坚持师生为本,安全为要的原则,确保在疫情防控期间能达到优良的教学效果。此次“开学第一课”巡查,是本学期学风建设工作顺利开展的良好开端,协助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更好的完成学业任务。(编辑:卢若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