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务信息>>正文

开展六大机构查课,助力学生期末备考
2019-12-25 10:41  

【经管学院 讯】为增强我院学期末的学习氛围,进一步推进我院学风建设工作,12月16日至20日,我院继续秉承2017-2018学年开始实施的学风建设新制度,由我院六大机构成员组成22个巡查小组于第16周开展持续一周的学风巡查、整治工作。

从总的巡查情况来看,高年级的班级仍存在有少部分同学旷课的现象,个别班级旷课情况比较严重;低年级的班级出勤率较高,课堂纪律较好。此外,在后期的巡查过程中发现,大部分班级的出勤率有所改善,旷课人数明显减少。

我院将继续加大查课力度,进一步推进学期末的学风建设工作,为经管学子营造浓烈的学习氛围,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期末备考阶段。(编辑:卢若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