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专业建设>>正文

经管学院到华南农业大学开展专业认证调研工作
2019-05-17 09:42 张鹏军 

[经管学院讯]为了探索学院专业认证的可行性和实现路径,进一步提高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2019515日上午,经管学院院长刘玉勋、副院长雷洪、崔彩周及会计系主任邓孙棠、工商管理系陈智玮教授一行5人到华南农业大学经管学院调研学习有关专业认证和人才培养工作,受到对方的热情接待。                        

华南农业大学经管学院蔡传钦书记、王丽萍副院长等介绍了该院师资、教学管理、学科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和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办学情况,希望能通过两个院校之间的交流,加强校际间的联络,相互借鉴,相互提高。双方还就本科教学管理、实验室建设等方面作了深入交流,随后大家还参观了该院实验室。      

通过这次调研学习,学院基本上明确了专业认证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案,同时收获了高水平兄弟院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本科教学管理和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经验,达到了本次调研学习的目的。(撰稿:雷洪;编辑:张鹏军)

       

    进行工作经验交流    

       

    参观实验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