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教学研究>>正文

广技师客人来访 交流教学迎评工作
2017-06-24 16:26 编辑:邓言平 

(经管学院 讯)623日上午,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财经学院院长谢林林一行来访我院,交流本科审核性评估和专业建设工作,学院院长刘玉勋、党委书记黎天宇、副院长李华军以及会计学系主任、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前,我院向客人播放了学院精彩的宣传片视频。会上,刘玉勋代表学院对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财经学院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接着,李华军全面地向客人介绍了我院2016年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的基本内容,包括实施方案制定,如何分工协作,准备材料收集和实验室建设等。黎天宇介绍了我院在迎评中学生管理和学风检查方面的经验做法。客人对我院本科审核性教学评估取得优异成绩表示赞扬,希望学习了解我院迎评和学科专业建设的经验做法。最后,刘玉勋陪同客人到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进行了参观考察。

通过深入交流,双方认为以后在教学管理、专业建设和学生管理方面多点互动交流和分享,促进两院教育事业共同发展和进步。

图1 交流会现场

 

图2 客人参观实验室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