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务公开(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暨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6-05-26 11:36  

我院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暨专题辅导报告会

 

       (经管学院 通讯)根据学校党委《肇庆学院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和要求,近日我院党委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暨专题辅导报告会,学院党委领导、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另外,为加强入党前教育,今年上半年即将入党的党员发展对象也参加了专题辅导报告会。

 

    会上,党委书记黎天宇首先作《读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中,黎书记采用二十二个问答的方式很好地帮助大家理解了党中央对开展“两学一做”的部署要求,弄清楚了什么是“两学一做”,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如何开展“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和要求。接着,黎书记解读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关于在全院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向各党支部详细布置了我院今年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最后,黎书记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学院党委制定的活动安排,结合本支部的实际情况,依托党支部“三会一课”组织生活制度,制定本支部更加切实可行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表,并按要求逐项落实,开展的每一项活动都要做好记录和考勤,确保学习教育的全覆盖;各党支部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解决好部分党员在理想信念、党员意识、宗旨观念、精神不振、道德品德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推动解决党支部党建工作中碰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学院党委领导、支部书记要带头讲党课,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也要积极主动上党课,做好表率。

 

    黎书记强调,学院党委将加强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各党支部切实完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任务,确保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效果。

 

    另悉,按照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结合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学院党委定于6月中旬召开一次全院师生党员大会,届时将进行入党宣誓仪式、表彰优秀和集中教育等系列活动。

 

 

说明: I:\”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学院专题报告\20140524动员、辅导报告会照片\IMG_20160524_194648.jpg

 

说明: I:\”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报告\学院专题报告\20140524动员、辅导报告会照片\IMG_20160524_194735.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