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务公开(通知公告)>>正文

喜讯:我院崔彩周教授被评为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
2016-07-07 15:01  

 

    (经管学院 通讯)在庆祝建党95周年之际,市直机关工委近日发出文件,对本年度评选出来的149名优秀共产党员、5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通报表彰。

  在此次评选活动中,我院崔彩周教授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获得市直机关工委的通报表彰。

 

  市直机关工委通报指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是市直机关广大共产党员和各级基层党组织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他们以优良的思想作风和突出的工作成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赢得了广大党员群众的信赖和赞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