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务公开(通知公告)>>正文

我院接受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考核
2017-03-14 17:28  

 

(经管学院 讯)根据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具体安排,2017313日,学校派出考核小组对我院党政领导班子2016年度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检小组成员和三名党员老师代表参加了检查考核汇报会,学校派来的考核小组组长和组员分别为学校纪委书记黄劲松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何耀明两人。汇报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

汇报前,黄劲松书记说明了学校党委本次开展对中层领导班子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的目的和重要意义。接着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照《检查考核实施方案》中十二项具体检查考核内容逐一向考核组进行详细汇报,在汇报中,黎天宇书记重点介绍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2016年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主要突出做法、效果和工作亮点,同时汇报了存在的一些主要问题和改进措施。汇报结束后,考核组分别对学院的党务院务公开和纪检小组履职等情况进行深入的询问了解。随后,考核组详细审阅了学院准备好的检查考核支撑材料。检查考核结束后,黄劲松书记对本次到学院进行检查考核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话。黄书记首先肯定了我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直抓得比较扎实、规范和细致,学院的教职工队伍风气正,特别是学院的内部管理非常完善、全面,党务、院长公开做好非常好。然后,黄书记强调了在新形势下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最后,黄书记对学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责任,即党委要负好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党政要同责,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二是要严格按新的要求、新的制度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把工作做细、做实;三是要针对共性的问题研究制订有效的解决办法;四是要利用学科优势加强对廉政文化建设工作的研究,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五是要扎实做好整改。学院党政负责人表示,学院将针对本次检查考核发现的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分析,尽快制订具体的整改方案,逐项落实整改。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