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务公开(通知公告)>>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专题学习会
2017-03-16 15:30  

 

(经管学院 讯)2017315日,我院召开了“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学校纪委委员、审计处处长崔百宁同志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

 

学习会上,黎天宇书记作了题为“实干才能梦想成真”的专题讲座。黎书记的专题讲座主要结合本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讲述我们作为肇庆人民中的一员,如何在活动中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干”论述的深刻含义,我们“撸起袖子”如何干,才能为肇庆的繁荣发展作出我们就有的贡献。黎书记认为,一是要毫不犹豫坚决干;二是要时不我待抓紧干;三是要团结一致同心干。黎书记说:“肇庆市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目标,是我们所有肇庆人民的共同事业,是我们的共同“梦想”,因此,肇庆市各级、各部门,肇庆市全体人民都应当同舟共济、齐心协力、杨帆启航,朝着共同目标奋力前进。我们要有舍我其谁胸怀和责任担当,攻坚克难,‘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的“肇庆梦”一定会实现。”讲座最后,黎书记总结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干”论述的含义,具体到我们经济与管理学院的每一位教职工,就是要立足我们的本职工作,改进师德师风、工作作风,树立实干精神,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管理等各项工作中做到‘坚决干’、‘抓紧干’、‘同心干’,就一定能实现实干兴院、实干兴校,从而为实干兴肇作出就有的贡献。”

 

H:\解放思想实干兴肇教育实践\动员会专题学习会照片\专题学习会报道图片_副本.jpg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