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务公开(通知公告)>>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党课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7-06-22 16:28  

 

  (经管学院 通讯)为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同时推进“书记大讲堂”书记项目实施,学院党委于2017621日下午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内容的党课活动,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讲,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党课教育。

本次党课,黎天宇主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对青年学生的讲话内容,对全体学生党员作了题为“坚定跟党走,为祖国展才华”的党课。

党课上,黎天宇首先同全体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对青年学生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让全体学生党员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和深远意义。然后,黎天宇向学生党员发出提问,“习近平总书记如此重视祖国青年的成长的,并对我们青年寄于厚望。那么,我们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是祖国的优秀青年,我们应该怎么做?”黎天宇书记接着告诉学生党员,作为党员青年,我们一是要立大志、做大事,要为党分忧、为党添彩,不忘初心,要把自己与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要矢志不渝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二是响应党的号召,积极投身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要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在为祖国和人民施展才华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三是要投身时代的洪流,要与民族同命运、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树立坚定跟党走的信念,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

最后,黎天宇要求,作为新时代的党员青年,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不负年华,不负时代,让美好青春为实现壮丽的中国梦而绽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