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正文

创先争优:引领富民强国、科学发展的重要法宝!
2010-10-14 00:00  

(摘录《广东党建》20105月总第11期)

今年是建国61周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始终紧扣时代脉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中体现先进性,创造新业绩,铸就新辉煌。

创先争优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一种优良品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党中央的重大部署,是巩固和拓宽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

今年4月,我省按照中央要求全面启动开展创先争优活动。4个多月以来,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探索创先争优活动的新形式、新载体,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推动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

 创先争优,是我们党提高执政能力、推动民族复兴的一项战略决策,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内容。

我们党之所以能够面对无数挑战和合困难而始终立于不败之地,关键就在于党始终保持着自身的先进性。正是有无数党组织和党员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中不怕牺牲、冲锋在前,我们党才能团结和领导全国各族人民翻身得解放;正是有无数党组织和党员坚持真理、勇于探索,才使我们党能够取得社会主义革命的伟大胜利,取得改革开放30年来的巨大成就。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