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
2019-04-29 11:58 张鹏军 

[经管学院讯]为推进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各项重点工作的有效落实,确保学院2019年各项基层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取得成效,充分发挥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学院于428日下午召开2019年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副书记颜春萍、副院长雷洪、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共30多人。

首先,黎天宇书记结合学院开展分党校教育培训工作安排上了一堂《为什么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为主题的党课教育。

接着进行会议重点的内容,由黎天宇书记布置今年学院基层党建的重点工作和并提出具体要求。黎天宇根据党校加强党的基层组织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制定的《行动方案》,从加强政治建设、加强思想建设、推进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作风和纪律建设、构建基础保障体系五个方面进行工作布置和提出工作要求。黎书记布置完工作强调:第一,各支部要根据学院党委2019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结合支部实际制定相应的工作要点;第二,各支部书记要落实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团结支部班子成员,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攻坚克难,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党建工作任务;第三,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过好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和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一岗双责”;第四,各党支部一定要注意做好所有党建活动记录和资料保存,做到工作留痕。同时做好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张鹏军同志根据学院全面推进基层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的要求,对全体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作《市直机关基层党建示范点建设的创建标准和工作要求》专题培训,他主要从申报的时间节点、创建要求/标准和反馈的问题三个方面进行培训。

通过此次会议,让大家明确了学院2019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和具体要求,强化了大家的责任担当,为确保顺利完成学院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组织力提升年”的各项党建工作任务迈出了坚实一步。(编辑:张鹏军)

黎天宇书记讲授微党课

黎天宇书记作工作布置

专职组织员作党务知识培训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