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正文

齐全院上下力量,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02-21 09:56  

——记新学期学院领导、老师进课室、走宿舍

[经管学院 ] 新的学期在上课铃声中拉开了序幕,为了更好地推动学院学风建设,220日早上750分,学院黎天宇书记、梁标副书记、龙镇辉副院长、李华军副院长及辅导员准时集中在第二教学楼西门,对第二教学楼5016个课室进行新学期上课检查。各任课老师和学生都能做到提前到达课室,并作好上课准备。休整了一个假期的师生,在学院党政领导的深切关怀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检查完课室,学院领导又深入我院正在建设的新型实验室了解完成情况,高度评价了实验室的装修成果,将在不久,新型实验室将投入使用,极大地解决了我院学生对实验室的诉求。

晚上730分,学院领导、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六大机构负责人、律委会成员以及1415级各班班长在学院办公楼前集合并签到,深入学院学生宿舍和16级晚修课室进行巡查,集中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消防检查。在巡查过程中,学生精神抖擞,大有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春节团拜会上所讲“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气势。(编辑:张鹏军)

图1:学院领导深入课室了解学生情况1

图2:学院领导深入课室了解学生情况2

图3:老师上课情况

图4:学院领导深入新建实验室了解完成情况

图5: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图6:学院领导深入16级晚修课室了解情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