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正文

学习新思维、创新活动方式
2018-04-13 11:05  

――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经管学院 讯](记者 杨翠珊)2018410日下午,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党支部一行10人在支部书记颜书记的带领下,来到中德设计学院参观学习。中德设计院的张书记、邓院长和刘老师热情地接待了我们。    

首先,张书记详细地为我们介绍了中德设计学院的成立、现状和发展趋势。目前只有工业设计这一专业,共有学生人数35人,主要采取小班上课、纯外语教学模式,中外结合的管理方式进行管理。注重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培养,是中德设计学院的一大特点。在参观过程中,了解到德国的师资力量很强,每位老师都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管理经验,了解了他们的教育教学方法,全程的外语教学也使学生们的外语突飞猛进;上课别具一格,不用课本,老师们主要对学生进行学习理论的框架引导,更重要的是培养学生的自学能力、创新思维能力和动手设计能力。学生通过四个月的学习做出来的作品非常精致,美观,全部出自原生态的制作,创新来源于生活。    

此次活动,让党员们切身感受到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创新是发展的关键,此次活动结束后,各位党员也总结了自己的感想,大家都获益匪浅。希望党员们能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学习新思维、创新新思想。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多创新方式方法。(编辑:张鹏军)

       

    图1    

       

    图2    

       

    图3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