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正文

职规在心、路由我行
2018-05-25 15:49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大学生职业规划交流分享会

[经管学院 讯](记者 梁家翠)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高学生日后择业及就业的综合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23日晚上19:00-21:30在星湖校区小礼堂举办2018年大学生职业规划交流分享会,出席此次交流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肇庆市商务局对外联络科欧裕贵科长、肇庆市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冼升豪、考取汕头大学硕士研究生王国鑫、考取广州海事局公务员王中晖以及学院辅导员团队和2017级全体学生。

交流分享会的内容主要有1、颜春萍副书记作重要讲话。2、一个短视频回访去年2016级被采访者如今的状况和2017级新生当前的学习生活状况以及对职业生涯的认识,让学院的学生们进一步了解职业生涯规划的意义。3、交流分享会的重点,王国鑫向大家分享自己的考研心得以及历程;王中晖就自己决战公务员的经历作了相关分享;欧裕贵从一个故事、一个目标、一句话和一本书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还向同学们提出了关于对待未来就业的建议;冼升豪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和例子告诫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习,并就自己的创业之路向同学们作了分享。每位嘉宾分享完毕后,都耐心地回答同学的提问。42017年职规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欧阳斐向大家分享关于职业生涯规划的经验。在分享会过程中还穿插了啦啦操、游戏、唱歌、舞蹈表演使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通过此次交流分享会,同学们可以从各界领域的成功人士的奋斗历程中学习到很多书本上无法学到的东西,吸取他们宝贵的经验及建议,更加明白职业规划的重要性,更加确定自己的目标,更加清晰面对未来的道路,更加坚定前进的脚步!(编辑:张鹏军)

图1:颜春萍副书记作重要讲话

图2:考取汕头大学研究生王国鑫作分享

图3:考取广州海事局公务员王中晖作分享

图4:肇庆市商务局欧裕贵科长作分享

图5:肇庆市阿拉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冼升豪作分享

图6:欧阳斐作分享

图7:所有嘉宾、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