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会
2018-09-13 15:45  

(本网讯)912日下午,学院党委在107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2018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动员大会,学校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沈钦萍同志参会指导和检查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正式党员60多人出席此次会议。  

首先,黎天宇书记传达了《关于印发《肇庆学院2018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肇学委办201831号)和《关于推荐开展廉政文化现场教学活动的通知》(肇纪函2018208)文件精神;同时,结合学院制订的《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实施方案》进行具体工作部署和提出明确的工作要求。  

最后,沈钦萍书记对学院开展活动提出四点要求,第一,突出重点,抓出成效。结合此次教育月主题“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突出重点,重在党的政治建设方面;第二,明确基层组织责任,层层抓好落实。要以支部为单位,更好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第三,科学安排,扎实推进。做好安排,统筹兼顾,将此次教育月活动与当前其他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第四,突出表率作用,领导要提高自觉性,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纪律教育月活动的开展,成立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认真严格按照要求抓好落实工作,确保纪律教育活动取得实际成效。  

(编辑:张鹏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