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学生机构>>正文

发挥分党校教育功能、促进“新”党建育人工作
2018-11-01 08:53  

(经管学院 讯)为了更好地发挥二级学院分党校的教育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103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二教503室召开了学院2018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学院专职组织员、辅导员张鹏军,各学生党支部委员,161718级团支书以及2018年下半年学院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共一百多人出席会议。

颜春萍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一批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并鼓励大家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端正入党动机;希望大家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培养迫切入党的欲望,构建良性的竞争平台;希望大家严格遵守纪律,以身作则,带领身边的同学共同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的和谐环境。紧接着,颜书记指导大家填写入党培养登记表,详细讲解注意的细节,要求大家严格要求,认真完成填写工作。

专职组织员张鹏军老师向积极分子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流程,对登记表的内容填写做了补充说明,并要求各学生党支部支委落实好每一份学生登记表的填写工作,吸纳一批新的血液加入学院党委的大家庭,更好地促进新时代下学院党建育人工作。

最后,积极分子纷纷与颜春萍副书记进行交流,进一步明确对党的认识,大家表示争取更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编辑:张鹏军)

颜春萍副书记讲话并做培训指导

张鹏军老师进行补充说明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