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规章制度>>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部门职责
2014-08-24 11:07  

一、办公室部门职责

积极做好会议的签到、签退及记录工作,加强与校学生会的联系,每月认真上交计划与总结,负责制度的起草、文件的存档与档案的管理。收集学生会各部的方案、总结、和计划,进行办文工作。加强同各班班长的交流,构筑和谐高效的机构氛围。

二、人力资源部部门职责

负责学院招新纳干、录用以及干部培训工作;做好学生干部的绩效考核及评优工作;管理四大机构干部档案;提供干部情感交流平台;负责人力资源规划以及各项工作的人员调配。

三、学术部部门职责

以促进学习,培养同学的综合能力为目标,组织有关讲座、辩论赛、普通话和英语演讲或朗诵比赛及各种学术经验交流活动,协助学院教务员老师开展教务工作,创造良好学风,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四、社会实践部部门职责

组织本院广大学生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负责学生会各项外联工作,负责设计学生活动中商家宣传方案。

五、宣传部部门职责

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及结合校、院的实际情况,及时宣传校、院的各项决议和活动,并与团委宣传部共同出好每期的墙报;负责联系各班级宣传委员。

六、生活部部门职责

深入同学、了解同学需要、反映同学心声、及时向领导汇报,积极主动为同学排忧解难,负责学院财物管理、报销工作,以及学院各项后勤工作;要监督管理生活委员的工作开展。

七、文娱部部门职责

负责开展有益大学生身心健康,具我院专业特色的文艺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文化文娱生活,为具有才能与热情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现自我的舞台,并积极配合学校学生会文娱部做好文娱工作,要监督管理文娱委员的工作开展。

八、体育部部门职责

积极配合校学生会体育部组织参加各种体育活动,并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提高运动水平。

九、信息科技部部门职责

各部举办活动时,负责音响、麦克风、灯光、投影仪等设备的使用与管理,负责活动的摄影与录像,并负责事后的修改与剪辑工作,更新我院网站的信息,及时介绍我学院的最新动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