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规章制度>>正文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部门职责
2014-08-24 11:08  

一、团委办公室部门职责

积极做好会议的签到、签退及记录工作,加强与校团委的联系,每周认真上交计划与总结,负责制度的起草、文件的存档与档案的管理。收集团委各部的方案、总结、和计划,进行办文工作。加强同各班团支书的交流,构筑和谐高效的机构氛围。

二、《财经人》编辑部部门职责

负责我院各项活动的追踪报道和记录,撰写相关的新闻稿;同时,每年年末,收集资料并组织出版我院期刊《财经人》。

三、组织部部门职责

负责学院团员吸收工作;做好团委委员的绩效考核及评优工作;管理本院团员资料档案;负责人力资源规划以及团委各项工作的人员调配。

四、宣传部部门职责

响应学校党委号召及结合校、院的实际情况,及时宣传校、院的各项决议和活动,并与学生会宣传部共同出好每期的墙报;负责联系各班级宣传委员。

五、志愿者工作部部门职责

志愿者工作部要在院党委领导下,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开展有利于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活动,积极组织本院学生参加学校开展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