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规章制度>>正文

经管学院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委员、努力开创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2017-12-28 16:26  

[经管学院讯]1227日下午,学院在第三教学楼101召开全体党员大会,113名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开创学院党建新局面,促进学院事业新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四年来学院党建工作和党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成绩,分析了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指出了目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党建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  

大会审议和通过了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的工作报告,按照严格的民主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邓孙棠、张鹏军、雷洪、黎天宇、颜春萍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    

这次大会的召开,必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鼓舞和激励下,全体党员团结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迎接走进新时代面临的新挑战,勤奋工作、努力学习,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上新台阶,开创学院党建新局面,为构建充满活力、团结奋进、特色鲜明,具备竞争优势的经管学院提供强大的政治、组织和思想保障。(编辑:张鹏军)

图1:颜春萍副书记主持会议

图2:黎天宇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工作报告

图3:投票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