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就业工作>>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召开2017届毕业生清考动员大会
2017-04-13 16:48  

[经管学院 讯]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学校教务处2017年印发的《关于组织毕业班学生不及格课程重修考试的通知》文件精神,同时,根据《肇庆学院学生重修补考暂行规定》和《肇庆学院考试管理规则》的有关规定,2017412日,我院在学院办公楼一楼107多功能室组织召开了“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清考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梁标、副院长李华军、教学秘书梁少娥、辅导员张鹏军和13级各班参加清考的同学们。

清考是一项非常重要且关乎学生切身利益和校园和谐稳定的大事,关系到一些同学能否正常顺利毕业和授予学位,关系到毕业生离校后能否顺利走向工作岗位等。大会开始前,张鹏军老师组织参加清考的学生在《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清考名单》上核对信息并签字确认,达到让每位考生对自己所挂科目了如指掌,不要错过每门课程考试的时间,确保把握住毕业前最后的考试机会。

动员教育会上,李华军副院长强调召开本次大会的意义:一是让考生提前回到学校投入复习备考,二是召开动员教育会促使考生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扎实投入,并严肃考风考纪。紧接着党委副书记梁标作动员补充讲话,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真投入复习,既回之则安之,与实习或在职单位说明情况和做好请假手续,静下心来投入“清考周”;二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求学生不要有侥幸心理,不要“等靠要”,主动投入备考,在复习中遇到知识难题主动请教任课教师,维有努力才有奇迹;三是严守考试纪律,不要自断后路,调整心态,要求学生明白努力了还是通过不了的话,离校后还有补考机会。但考试作弊就可能是自毁机会了。最后,由学院教学秘书梁少娥老师对毕业生清考日程安排、考场安排和注意事项作了详尽解读。(编辑:张鹏军)

大会现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