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就业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2017届毕业生实习总结大会
2017-05-08 16:32  

经管学院 讯为了更好地把控我院2017届毕业生专业实习教育工作,切实落实学院教学计划和培养方案,我院2017届毕业生经过为期三个月的专业实习,55日晚19:30——21:30,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专业实习总结大会。受学院党委委托,我院副院长龙镇辉教授,工商管理系主任、实践教学办主任周菁副教授,辅导员张鹏军参加了总结大会。会议由张鹏军老师主持。

会上,龙镇辉副院长作总结讲话:第一,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大家完美结束实习,安全返校表示热烈地祝贺;第二,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当中一定要将在校期间所学东西学以致用;第三,希望大家不断地总结,不断地成长,在今后的工作中诚实本分谦虚的学习,将我院的经管文化不断发扬光大;第四,希望大家以后多回“家”看看。紧接着,周菁老师对实习作补充说明。随后,辅导员张鹏军老师对毕业生离校前具体的一些事宜进行部署,进行安全文明离校教育,希望大家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地度过毕业前的大学时光。

通过此次总结大会,更好地促进了我院教学计划和培养方案的实施,为接下来的教学工作和毕业生离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编辑:张鹏军

龙镇辉副院长作总结讲话

周菁老师作补充说明

张鹏军老师进行毕业离校安全文明教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