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就业工作>>正文

经管学院领导带队走访企业看望毕业生
2018-10-24 15:57  

(经管学院 讯)1022-23日,我院党委副书记颜春萍,副院长雷洪,经济学系副主任、国贸专业负责人杨梅枝,会计学系副主任、电商专业负责人田苗,辅导员温文莉、卢若蒙一行六人,先后走访了深圳、东莞等地的礼意久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百花庄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广东盛世商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这次走访,了解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状况、电商企业运作模式及人才需求特点,对我院将来的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学科建设、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学院领导一行还走访了我院部分优秀毕业生的自创企业,与他们分享了求学、就业、创业的艰辛和成功的喜悦。(编辑:卢若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