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就业工作>>正文

沃尔玛中国招聘简章
2020-03-10 15:46  


公司简介:  

沃尔玛对中国经济和市场充满信心,并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投资与发展。沃尔玛于1996年进入中国,在深圳开设了第一家沃尔玛购物广场和山姆会员商店。经过20多年在中国的发展,我们已拥有约10万名员工。

  目前沃尔玛在中国经营多种业态和品牌,包括购物广场、山姆会员商店、沃尔玛惠选超市等。沃尔玛目前已经在全国180多个城市开设了400多家商场 、8家干仓配送中心和11家鲜食配送中心 。

   沃尔玛在中国的经营始终坚持本地采购,目前,沃尔玛中国与超过7,000家供应商建立了合作关系,销售的产品中本地产品超过95%

  沃尔玛中国注重人才本土化,鼓励人才多元化,特别是培养和发展女性员工及管理层。目前沃尔玛中国超过99.9%的员工来自中国本土,商场总经理全部由中国本土人才担任,女性员工占比约66%,管理团队约44.7%为女性。2009年公司成立了“沃尔玛中国女性领导力发展委员会”,以加速推动女性的职业发展。2013年初,公司又成立沃尔玛女性领导力学院,更好地推动了女性领导者在公司的成长与发展。

  秉持着目前良好的发展势头,沃尔玛将持续扩大在华的投资,未来线上线下齐头并进给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沃尔玛将继续升级现有门店、加强食品安全,与本土供应商共赢发展。沃尔玛希望能更好地适应中国经济新常态,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在与中国经济共发展的同时成为消费者信赖的优秀企业公民。

详细信息见公司官网

 

岗位介绍

一、管理培训生(20名)薪酬:5-6K(双休) +奖金

工作地点:广东省内

学历:本科及以上

岗位职责:


沃尔玛(中国)营运管培生项目是为了培养未来的门店管理者而设立。在项目中,你将进入沃尔玛购物广场,进行为期两年的专业学习与培训,并在两年后成长为副总经理。

你将获得:

轮岗学习与实操相结合的培训

导师带领设定个人发展计划

与高级管理层成为良师益友

两年培养成沃尔玛购物广场的副总经理,带领团队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男女不限;


二、人力资源管理培生 6,薪酬:5-6K(双休) +奖金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统计学/国际贸易/行政管理/法学男女不限;

2、工作地址:深圳沙井\蛇口\宝安

福利

1、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周工作40小时; 入职薪资一线城市5-6K

2、薪资优于同行业、多劳多得;

3、季度奖金、销售竞赛奖金、年终双薪;

4、职业发展空间、加薪机会;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刘喜庆(深圳)肇庆(韦惠)

联系电话:0755-26816709/  0758-2213005

简历投递邮箱:Vivienne.Wei@walmart.com

联系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沃尔玛蛇口分店二楼人力资源部

         肇庆市端州区端州四路凯德广场三数沃尔玛人力资源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