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就业工作>>正文

中国银行佛山分行2020年春季招聘简章
2020-03-14 16:01  


一、单位介绍

中国银行佛山分行成立于1961年,是佛山最早成立的商业银行之一,综合竞争力在全国中行系统地级市分行中位居前列。辖内共有87家营业网点,遍布佛山四区(不含顺德),员工近1900人。

佛山分行积极践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多次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全国级“青年文明号”等称号。

我们有着广阔的发展平台、全面的职业规划、完善的薪酬制度、丰富的企业文化和先进的培训体系,期待您的加入!

二、招聘岗位: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若干)

作为营销服务岗位储备人选,先在柜员等岗位培养锻炼一段时间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聘任到营业网点或其他经营管理机构相关岗位从事营销服务工作。

应聘条件

1、国内外院校2020年应届毕业生;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法、理、工、管、哲、文、计算机类等专业;

3、英语四级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的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

三、福利待遇

五险二金(养老、工伤、失业、生育、医疗及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员工宿舍、节日慰问、伙食补贴、带薪休假、员工体检。

四、其他注意事项:

请有意愿报名的同学将应聘资料电子版[含:个人简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学习成绩单、四六级英语证书、其他证书(如有)、个人生活照]打包发送至fsbochr@163.com,邮件命名“姓名+学校+2020年春招应聘”。

联系人:佛山分行人力资源部姜先生 0757-82683707  fsbochr@163.com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