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就业工作>>正文

疫情期间线上职业生涯咨询服务
2020-04-15 08:43  

疫情当下,不少同学对现阶段的计划及未来就业抉择产生较大的困惑。因此,我们学院特开展线上职业生涯咨询服务。如果您有以下职业生涯抉择的困惑或焦虑欢迎预约咨询。

Ø 未来不知何去何从?

Ø 我找得到工作吗?

Ø 我适合哪些工作?

Ø 我不知道我的兴趣在哪里?

Ø 现在学的专业,就业时够用吗?

Ø 我对现在的本科专业不是很有兴趣,我该如何补救?

Ø 我很想创业,但不知适合吗?又没资金?沒资源?沒能力?不知从何开始?

Ø 考研好,还是考公职好?我的憧憬与迷思?

Ø 我现在到底该对未来作何努力,才能奋起直追呢?

Ø 我現在对未来就业选择很迷茫,却又苦思无解…

时间:每周一上午9:30--10:30;10:30-11:30(一个学生咨询时间约为一小时左右)

方式:线上微信咨询(建议使用笔记本电脑替代手机,信号会更好)

预约电话:13217585875(微信同步)13129720275

咨询师:陈怡静

咨询师简介:

肇庆学院经管学院副教授(2018年8月入职)

中国台湾国立雲林科技大学资讯管理博士、東海大学资讯工程与科学研究所硕士、东海大学中等教育学程、东海大学国际贸易学系学士

全球职业规划师(专业正号:GCDF00244-TW)

中国台湾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创业顾问 中国台湾经济部中小企业处创业顾问

大学任教资历逾二十年,在台期间具多年民办公司企管顾问、新创公司创业顾问、高校职涯顾问之多元整合咨询经验,高校职业生涯咨询经验逾千例,亦担任国高中及高校职业生涯讲座、工作坊之讲师及咨询师职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