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就业工作>>正文

四会市康荣新材料有限公司招聘启示
2020-12-17 10:14  

四会市康荣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陶瓷灯头灯座和电阻器件陶瓷基体生产企业。建有处于国内行业领先水平的挤压、热压、干压、陶瓷金属化和功能陶瓷五大生产线,是一家以功能陶瓷、陶瓷基体、环保陶瓷、新能源陶瓷为核心,并向相关多样化及多元化拓展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占地面积达100亩,设有功能陶瓷、电子元件、家用电器及各行业陶瓷器件、钼锰金属化、环保陶瓷及设备工程、锂电池匣钵等六大项目部,为广东康荣高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2117)直属企业,总部设在佛山南海。产品80%出口欧美、日本等地,是飞利浦、欧司朗、宜家家居GE、韩国现代汽车、佛山照明、雷士、欧普等国知名品牌的定点供应商和战略合作伙伴

现公司正处于高速发展中,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公司愿与您一起发展、共享成果。

序号

岗位

名额

岗位要求

待遇


1

工艺工程师

10

1、熟悉材料组成、结构、工艺、性质和使用性能之间相互关系。                                


大专3700-4600



本科4600-5800


2

机械工程师

10

1、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从事机械制造技术和计算机应用技术复合的专业。                                                            


3

模具工程师

5

1、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熟悉模具及其工装的设计与制造,模具装配与调试、模具企业经营与管理。


4

粉末工艺工程师

10

1、熟悉工艺流程粘结剂→混炼→注射成形→脱脂→烧结→后处理 .                                                   2、熟悉粉末冶金干粉成型工艺,模具安装与调试。


5

管理人员


1、熟悉生产线的设备、原材料、生产工艺流程以及人员配置信息                                                                                                              2、根据生产计划,合理安排班组人员完成生产任务。        

公司福利】:

1、 五险一金:养老、工伤、医疗、生育、失业、住房公积金。

2、 免费提供午餐、晚餐、住宿:公寓式宿舍,独立套间,冷热水供应,内设空调,独立洗手间、冲凉房,免费WiFi

3、 专车接送:四会、下茆、江谷、地豆、威整员工上下班专车接送(往四会、威整方向)。

4、 娱乐设施:设有专门的员工活动中心,高标准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台球设施、健身房及图书室等。

5、 休息休假:员工入职即可享受国家规定以及公司提供的各项福利(年休假、产假、婚假等)、免费体检等。

6、 文化生活:员工生日礼品、节日礼品、月度积分奖金、培训学习、员工文娱活动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