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就业工作>>正文

张小泉招聘简章
2020-12-12 10:41  

张小泉品牌始于明崇祯元年(1628年),至今已历392年,张小泉是一家具有知识产权,专业生产各类刀剪及现代生活五金用具的工业企业,其生产规模、产品质量、品牌影响力,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为中国五金协会刀剪分会会长单位,曾负责起草我国刀剪产品行业标准。为国家商务部认定的第一批中华老字号。“张小泉剪刀锻制技艺”被国务院列为第一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

阳江市张小泉智能制造有限公司隶属于张小泉股份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2018年开始筹建,预计2020年底试产,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于一体高端现代化智能工厂,本公司为长期高效发展,特别注重人才培养,现面向各高校招募如下人才:


应聘岗位


专业要求

应聘条件

自动化工程师


本科以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本科以上,自动化、机电一体化等专业

学习能力强,有较强上进心

机械工程师

本科以上,机械设计制造、机电技术、模具等专业

学习能力强,有较强上进心

福利

1、五险一金;2、年终绩效奖金;3、带薪年假;4、高温补贴;5、提供住宿、餐补;6、双休;7、享受生日福利、节假日补贴;8、定期体检、团建、培训;9、广阔的晋升空间;10、每月15日发放工资。

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阳江市江城区银岭科技产业园B3-1-2E  

联系人: 伍先生13480128191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