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就业工作>>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2020-10-10 10:02  

   为进一步让2020届毕业生了解就业的相关事项,10月9日,我院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就业政策宣传讲座,学院副院长雷洪,辅导员以及 2020届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讲座首先从就业形势入手,分析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学生面临的社会竞争压力,并深入介绍了大学生“三支一扶”、西部(山区)计划、“征兵入伍”、就业创业政策等政策,鼓励学生针对自己的情况要积极主动去就业。讲座还详细介绍了择业期政策、就业报到证的相关事项、人事代理制度等政策。

   本次就业政策宣传讲座的召开可以帮助毕业生更好地把握就业方向、把握就业时机、掌握就业政策,为其走上职场、走上社会做好充分准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