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就业工作>>正文

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校园招聘启事
2021-03-16 19:49  

公司简介:

广东肇庆星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物发酵和生物化工为核心技术的制造型企业。1994年8月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具有50多年专业的发酵经验,主要从事食品添加剂、化学原料药、医药中间体、饲料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应用范围涵盖食品加工、医药制造、饲料加工等多个领域。公司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优秀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技术创新优势企业、广东省创新型企业。

我们秉承“办一流企业,创世界名牌”的理念,发挥微生物工程技术优势,聚焦生物医药与健康食品产业领域,以广东生物医药健康产业基地、黑龙江生物发酵产品产业基地、四川医药中间体产业基地为主的三大生产基地,发展相关高附加值产品,构建有核心竞争力的大健康产业,是一家具备核心竞争能力和持续发展动力的优秀上市公司。

公司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岗位:

招聘专员:

(一)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力资源招聘需求,制定相关岗位的招聘计划

2、调研招聘渠道进行拓展维护,对相关岗位的招聘信息发布管理

3、开展校园招聘、社会招聘工作,搜集筛选人简历,组织安排面试和择优录用工作

4、搜集行业人才市场信息,建立公司的人才储备库

5、搭建及完善培训体系,负责培训工作的组织开展,完成领导交办的作任务。

(二)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等文科类专业,有相关招聘或行政工作经验优先。

2、具备招聘技能有良好的的道德品质和职业操守,具备人力资源与行政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

3、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和抗压能力。

4、善于数据分析,能独立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

5爱岗敬业责任心强,接受出差。

、宣传专员

(一岗位职责:

1、对外、对内的宣传联系、有关方案策划、新闻文稿撰写,工作会议记录及有关材料撰写;申报有关奖励和荣誉的材料编写工作。

2、企业内部报刊稿件收集和编辑、初审、校对工作,有关报道的撰稿。

3、公司内部宣传舆论阵地的布置、指导、检查、督促。

4、组织开展企业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活动。

5、公司宣传影音影像资料、文字宣传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管理。

(二)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文科类专业,具有2-3年宣传方面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悉办公软件和新媒体使用,有较强的文字组织写作能力,协调沟通能力。

3、爱岗敬业、责任心强,认同公司企业文化,能独立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


福利待遇

1、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险一金: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等社会保险以及商业团体意外险,住房公积金(单位、个人各12%)。

公司发展前景广阔,为优秀人才给予充分展现个人才华的平台,提供多渠道晋升机制和双通道的人才培养模式,向管理类或专业技术类两个方向阶梯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不拘一格提拔、晋升的用人制度等多种激励政策。

2、政府补贴、人才公寓、带薪年假、伙食补贴、节庆福利、生日礼金等完善的福利体系。

3、设有集体食堂、员工宿舍,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羽毛球场、篮球场等文体设施;不定期组织主题活动、拓展活动及员工运动会、大型晚会等。

4、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hr@starlake.com.cn

官方微信公众号:星湖科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