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就业工作>>正文

我院走访校外教学点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2-05-18 22:20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完成今年省、学校下达的就业工作目标任务,5月17至18日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黎天宇带领分管就业工作的党委副书记颜春萍、负责专升本校分教点工作的雷洪副院长和负责具体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谢炜瑜,与就业处副处长谭铁伟、教务处副处长张伟等有关职能部门的领导一行6人,前往学院专升本校外教学点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和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着重就如何做好分教点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调研交流,同时对毕业材料填报、收集等问题进行指导交流。合作学校负责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职能部门和办学专业所在二级学院的相关领导、具体工作人员出席了座谈交流会。

在交流过程中,我们首先详细了解了这两所学校关于合办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就业有关数据统计上报情况和存在的有关问题,随后双方在就业工作主要做法、就业教育、工作经验、数据审核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大家互相学习,取长补短。最后,我们将肇庆学院关于就业工作的具体要求和学院对就业工作目标要求明确告知他们,双方针对如何尽快有效提高毕业生就业率的问题,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目标,细化了工作落实措施,统一了数据统计填报要求,同时建立从领导到工作人员点对点的沟通协调机制。合作方的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均明确表态,一定会按学校的要求尽最大努力做好合办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按时按质完成阶段目标任务,不拖学校就业工作的后腿。此外,我们还对如何做好毕业生的档案材料、论文答辩材料和考试试卷等材料的填报、收集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具体要求,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答疑。

5月18日上午,我们还抽空到珠海杰理科技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和走访校友活动。(编辑:颜春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