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就业工作>>正文

广州银行肇庆分行2022届夏季校园招聘补录启事
2022-12-05 15:17  

广州银行肇庆分行2022届夏季校园招聘补录启事

广州银行自1996年9月成立以来,依托中国经济腾飞的大好形势,乘广东改革开放先行先试的东风,不断深化改革、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先后实现资产重组、跨区经营等重大跨越,各项业务持续快速发展,竞争实力显著增强。

  截至2021年末,广州银行已开业机构144家,包括总行1家,分行级机构15家(含信用卡中心),支行123家,信用卡分中心5家。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金融服务,广州银行连续荣登全球银行排行榜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银行业100强,荣获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奖、广州十大最具竞争力服务品牌等荣誉。

因业务发展需要,广州银行肇庆分行现面向各大院校进行校园招聘优秀人才加盟,我们将为您提供良好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广州银行肇庆分行期待与您共创辉煌!

一、计划校园招聘人数

6人,全部为柜员岗。

二、招聘时间

2022年12月

三、招聘条件

(一)2022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

(二)专业:经济类、金融类、财务会计类、文学类、法律类、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三)本科毕业生年龄要求在 25周岁(含)以下,硕士毕业生年龄要求在28周岁(含)以下;

(四)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形象良好。

四、招聘流程

(一)简历筛选——笔试——初面——终面——体检录用

(二)根据终面成绩和体检结果拟定录用名单。

五、投递邮箱

hr_zhaoqing@gzcb.com.cn

六、福利待遇

   五险二金、补充医疗、带薪休假、法定假期、年度体检、晋升培训、定期团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