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奖助贷工作>>正文

关于2010年国家助学贷款提前还款实行新机制的通知!
2010-09-19 00:00  

(温馨提示:由于国开行还在整理06-08年的学生贷款数据,预计9月份下旬恢复提前还款。2010届毕业生9月暂不能申请还贷。)

时间安排:

    从2010年5月份开始,每月25日至次月10日间为申请还款时段;申请成功后必须在次月20日前在学生本人贷款的农行借记卡存入足够金额,以便银行在21日进行扣费,扣费成功即代表学生此笔贷款已成功还清;学生本人在扣费当月25日后可登录在线服务网站进行查询,如显示扣费成功,并且已还清个人的所有贷款后方可以到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办公大楼一楼114室)开具“还清国家助学贷款证明”;如还没有领取毕业证等证件的可以凭此证明到教务处(办公大楼二楼)领取毕业证及学位证。

    如忘记学生本人的登录账号和密码可以找其学院负责助学的辅导员查询。


注意事项:


    1.每月只有一次提前还款的机会,每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不允许提出提前还款申请。
    2.学校寒暑假期间不能办理提前还款。
    3.系统在账务处理时间,不允许提出提前还款申请。(提示:请您在本月25日至下月10日期间再尝试申请!)
    4.对某个合同新增提前还款申请信息后,即意味着该合同存在1份有效的提前还款申请。1个合同只能存在1个有效的提前还款申请。
    5.当月未能并入批量扣款或扣款不成功等异常情况,均会导致本次提前还款申请失效。学生必须下个月再次重新提出提前还款申请。
    6.已结清或已核销的合同不能提前还款。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点击浏览该文件:关于2010年国家助学贷款提前还款实行新机制的通知(含操作流程).doc]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