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奖助贷工作>>正文

经管学院:奖助学基金激励经管学子积极进取
2019-12-12 19:13  

为激励经管学子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促进经管学子在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我院于201912619:30在学校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礼堂隆重举行2019年经管学院奖助学基金颁发、技能大赛颁奖暨学生才艺汇演。出席本次活动的学院领导、企业家代表、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白智明先生以及学院师生代表。

学院院长刘玉勋和党委书记黎天宇分别宣读奖助学基金和技能大赛的表彰决定。由企业家和学院领导们为获奖的学生颁发证书。奖助学基金和技能大赛获奖学生代表陈思汝、罗婷先后上台发言,表达对企业家和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感谢,感恩企业家的帮助和学校的培养。企业家代表经强先生在讲话中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经管学子能积极上进、勤奋努力,为经管再创佳绩。颁奖仪式结束,学院各级的学子们为嘉宾带来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

据悉,经管学院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05,运行14年来,累计筹款逾一百万元,用于发放奖助学金和特殊救助金,帮助与激励品学兼忧和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更好成长。该发展基金系列“奖助学基金”颁发仪式每年举行一次,成为学院独特的育人文化之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