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奖助贷工作>>正文

国家资助、助学贷款下乡,惠民暖民、助力学生成才
2020-08-16 19:09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健全学生资助制度,加大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的宣传力度,让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更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同时为了引导我院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贡献社会、锻炼能力、培养品德,在服务中更好奉献出当代大学生的光和热,在社会实践中更好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学院以实现政策下乡,精准助学为目标,结合学院学生生源地情况以及疫情特殊时期的实际情况,组建一支致力于资助宣传的“三下乡”社会实践专项服务队(经管学院“资助宣传”社会实践服务队),开展以广东省揭阳市的乡村为中心的“惠民暖民——高校资助政策下乡行”活动。

202088——2020816日,在学院指导老师的统一指导下,三下乡志愿者陈朝阳、吕泓澜、黄可媛、陈耿新、江桂玲、钟泓分别前往广东省揭阳市空港经济区仁辉村、广东省揭阳市揭西县河婆镇埔尾村、广东省揭阳市空港经济区前光村、广东省揭阳市揭西县河婆镇客潭村、广东省揭阳市揭东区云路镇云七村、广东省揭阳市榕城区椟松村,开展惠民暖民——高校资助政策下乡行活动。

经管学院“资助宣传”社会实践服务队以广东省揭阳市的乡村为中心开展“惠民暖民——高校资助政策下乡行”活动。通过派发宣传单、现场讲解等形式的政策宣传,当地广大村民、学生了解和掌握国家资助和助学贷款政策,达到政策下乡、政策到基层的目的,实现真正的“国家资助、助学贷款下乡,惠民暖民、助力学生成才”。(编辑:董)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