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活动风采>>正文

心系雅安 献爱灾区!
2013-04-27 00:00  

【本报讯】(记者 黄怡华)426是四川雅安地震发生的第六天。为响应校团委和我院团委“祈福雅安”送温暖的号召。我院2012级会计学专业1班在第一教学楼209室开展了“祈福雅安”的现场募捐活动,12会计1班的全体同学均积极参与到本次募捐活动之中。

点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捐款现场,主持人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雅安地震灾区的情况,并呼吁同学们伸出援手,为灾区献出一份爱心。随后,同学们纷纷上台捐款,把“爱心”一点点汇聚,将“温暖”一点点升温。活动尾声,全体同学共同默哀,为雅安祈福。

另据获悉,在12会计1班募捐以后,我院各年级各班纷纷行动起来,先后开展了各自班级爱心捐助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地震中受难的同胞贡献经管学子的绵薄之力,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我院希望通过此次募捐活动,培养广大经管学子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坚持“脚踏实地,在平凡中追求进步”的经管精神,培养有责任、有爱心的经管人!此举更是我院学子弘扬民族精神,关心灾区人民疾苦,用爱帮助灾区人民实现他们的中国梦之举,值得大家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