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事务>>活动风采>>正文

拓展专业技能,促进全面发展
2013-09-24 15:41  

【本报讯】(记者 梁靖羚) 922日晚 ,我院第三届(2013)文化节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历时四个多月的10项专业技能竞赛活动圆满结束,盛大的成果汇报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礼堂拉开帷幕。出席领导和老师有院长刘玉勋教授、党委书记黎天宇、副院长龙镇辉、党委副书记梁标、党政办主任、各系主任、辅导员、教务员及班主任等,与会人员还有2013级带班党员、学生机构干部、2013级全体新生、各班级获奖代表以及双学位获奖代表。

汇报会伊始,大屏幕播放了文化节各项比赛活动的精彩回顾视频,回播了我院同学在文化节各项活动中的精彩表现。接着,党委书记黎天宇对文化节汇报会作致辞,他代表学院向所有为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付出汗水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对获奖班级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文化节的成功举办谈了深刻体会,并对我院下一届文化节寄予厚望。

    随后,主持人揭晓了第三届文化节最佳组织奖、团体竞赛奖、各活动项目一等奖以及双学位优秀组织奖等奖项,学院领导依次上台为获奖班级、同学颁奖并合影留恋。

   本次文化节成果汇报会是对我院学子过去一年的努力表示了肯定,更让我院2013级新同学了解了学院的专业特色活动。相信经管文化节定会越办越好,越办越出色,在行动中践行经管人精神,不断进步,勇攀高峰。

学院党委黎天宇书记作文化节成果展致辞

刘院长为文化节获奖学生颁奖

黎天宇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奖

龙镇辉副院长为获奖学生颁奖

梁标副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奖

文化节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肇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旧版主页